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交办创建工作任务
2019/02/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日前,我县召开“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及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

  陈远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无证明城市”的工作自觉,办好这项便民实事、利民好事。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明确分管领导,落实责任人员,实行AB岗制度,部门之间要强化协同合作,层层压实责任。二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动“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通堵点痛点,缩短办理时间。三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设立专门督察平台,接受各方监督,将创建工作情况纳入相关考核体系。各单位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定期开展内部自查,防止已取消的证明回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