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街道:拼争抢创春潮急
2019/03/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可礼

  2019年,是安文街道经过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工作整体推进的关键之年,是城郊村改造全面实施加快推进的关键之年,是旧城改造由“拆”到“建”破茧成蝶的关键之年。

  安文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时喜说,关键之年要下非常之力,安文街道全体干部要勇立潮头、干在实处,紧抓关键环节,落实关键举措,扑下身子抓落实,振奋精神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步调一致抓落实,马上就办抓落实。

  昨天上午,在安文街道办事处,记者与党政办副主任胡月丹对接落实采访工作,不时被一个个电话打断。她一人身兼多职,不仅是街道党政办副主任、组织干事,驻点康庄社区,还要参加拆迁指挥部工作,工作忙是常态。“其实安文街道的干部都是这样,作为年轻干部,我们更应该有所担当。”

  2月22日,安文街道举行了中层干部竞聘,着眼新年开局,他们从抓干部队伍开始,调兵遣将为新一年攻坚做好全面准备。

  人勤春早,抓开局从抓干部队伍士气开始。2月11日,正月初七,年后上班第一天,安文街道全体干部8时30分齐聚办公楼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他们以这样一种仪式感很强的活动,在宣示一种精神:“2018年,我们干得辛苦;2019年,我们更要拼争抢创。”

  与街道干部一样,村社干部的拼争抢创意识也空前高涨。新年伊始,安文街道各村、社区就着手谋划新一年的实事、项目。上葛村村委会主任葛国标说,去年该村两次创建“十美村”都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核心区旧房太多。今年村里将开展第二期旧村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同时项目也较多,村饮用水工程列入年度重点项目。尽管近期天气不好,村两委还是努力克服困难,为项目开工建设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春雷声声,催人奋进。我们怎么干,安文就怎么样。安文街道一位老干部说,聆听27名街道年轻干部的竞聘演讲,深感后生可畏,年轻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街道全体干部要同频共振,在关键之年立非常之功。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施时喜表示,新的一年,安文街道将上下一心,推动城市建设迈向“高品质”、旅游经济迈向“高效益”、实体经济迈向“高质量”、全域环境迈向“高颜值”、民生事业迈向“高标准”、队伍建设迈向“高效能”,在拼争抢创中交出“安文铁军”新答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