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关键之力 谋关键之事 建关键之功
2019/03/12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王志强在新城区作风建设暨“三个千亩”行动誓师动员大会上强调
下关键之力 谋关键之事 建关键之功

     3月8日上午,新城区举行作风建设暨“三个千亩”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在会上强调,在新城区落地见效、破茧成蝶的关键之年,要全力以赴推动千亩用地项目落地、千亩产业园区连片、千亩低效用地提级,下关键之力,谋关键之事,建关键之功,奋力开创“江南药镇、高铁新城”建设新局面。县领导熊伟威、王彧、卢海浪、陈劲松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类先进进行表彰,管委会、街道、村和投资业主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熊伟威总结回顾了2018年新城区各项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王志强充分肯定新城区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2018年,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新城区用“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新城精神和“向效率要时间、向黑夜要白天,一月干成60天”的新城速度,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开创性、飞跃性成果。

     王志强指出,新的一年是新城区重大项目的落地之年、重要平台的成型之年、特色产业培育的突破之年、城市形象的提升之年,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排头兵、示范者,要全面对照、主动对标、精准对表,全面体现和落实关键之年的关键作为、关键担当、关键举措。要以“三个千亩”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千亩用地项目落地、千亩产业园区连片、千亩低效用地提级;继续加快平台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提质增效,促进融合发展,加快品质提升,真正在关键之年实现关键作为。

     王志强强调,一要站稳立场,树立“新城发展我必有责”的共同意志。新城区和新渥街道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认识,强化命运共同体的坚定意志,同心同向同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二要拼搏实干,扛起“新城发展我必尽责”的责任担当。把“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要求全面落到实处,拼出激情,立说立行,容不得慢条斯理按部就班;力争上游,奋勇争先,容不得得过且过甘居落后;抢抓机遇,抢抓进度,容不得推诿扯皮各自为政;创新图强,勇于开拓,容不得墨守成规固步自封。三要提升能力,展现“新城发展我必负责”的优秀作风。提高服务企业能力,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举措,营造便捷高效的办事环境。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遵规守纪、守牢底线,真心诚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新城区和新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忠诚、讲政治、讲大局,做到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把新城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更加积极、主动、全面配合支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和“打树促”专项整治,坚决打击阻挠重点工程建设、招投标串标或恶意投标等违法行为,有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推动“三个千亩”行动顺利实施,助推新城区在关键之年破茧成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