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春困”引发多起事故
交警提醒:注意两个时间段
2019/03/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罗澜

  随着气温上升,春困开始“侵扰”驾驶人,近日,我县发生了多起因春困引发的交通事故。

  3月13日,我县40省道赤岩前段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货车撞陷在路边小沟里。货车司机杨某解释,他去地里给元胡施农药,一路上被太阳晒得暖暖的,迷迷糊糊拐个弯后就撞了。所幸当时车速不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无独有偶,就在同日中午,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接到报警,219省道上亨堂往新渥方向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车主说,当时他一个恍神没注意,等反应过来已经撞上路边的护栏了。“这些都属于典型的春困事故。”巡逻中队民警施青山说,在他们辖区,这几天就发生了三四起因春困引发的交通事故。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杨青波提醒,根据春困事故发生规律,每天的10:30—12:00、13:00—15:00这两个时间段最容易困乏,请驾驶员要多加注意,防止因疲劳瞌睡引发事故。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