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马传贤

  日前,全省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徐晓凌、陈新森等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优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大力度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不断完善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加快补齐基础教育突出短板,大力振兴教师教育,加大对师范院校的支持力度;落实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双重责任,合心合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快完善教育评价制度;抓好师德师风和能力素质建设,加快提升教师素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让学生吃得放心、学得安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