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发扬新城精神 开展百日攻坚 实现关键突破
2019/04/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调研新城区“三个千亩”行动时强调

发扬新城精神 开展百日攻坚 实现关键突破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城区调研“三个千亩”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新城区要巩固发扬新城精神,切实增强新城区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状态,部署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在关键之年实现关键突破,为顺利推进“三个千亩”行动、圆满完成“五年三个百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卢海浪、卢理强、熊伟威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先后踏勘了汽车城、国药文化城、中医药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察看水库移民安置区块、黄塘下村和古竹安置区块,现场推进大麦坞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政策处理、项目规划、房屋腾空等情况。王志强要求,项目施工要做到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任务、抢抓工期,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王志强充分肯定了新城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去年以来,新城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干出了士气、干出了锐气、干出了大气,干部队伍精神士气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成效有目共睹,“新城精神”更是得到全县上下高度认可,是各区块、乡镇(街道)和部门学习的榜样。

  王志强指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新城区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更要发挥关键作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遗留问题和矛盾纠纷多、工程项目集中建设和资金压力日益突出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提升各项工作成效,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决心,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王志强强调,发展意志要更加坚定,围绕“江南药镇”和“高铁新城”两个区块的开发建设,继续保持去年以来的良好精神状态,凝聚最强的工作合力和思想共识,以“三个千亩”行动为重要抓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工作举措要更加扎实,突出政策处理、土地征收、房屋拆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资金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谋划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百日攻坚”行动,扛起“新城发展我必尽责”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拼干劲、争项目、抢进度、创一流。

  王志强要求,组织领导要更加到位,新城区和新渥街道要逐级压实责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统一话语体系、统一责任体系、统一工作体系,团结协作、团结干事,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合心合力合拍。工作重点要更加突出,盯牢重点难点,抓住关键节点,找准工作突破口,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协调推进“三个千亩”行动。部门配合要更加主动,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发展大局的高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专业指导,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努力在关键之年实现关键突破,为圆满完成“五年三个百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