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管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四小组来磐调研
2019/04/15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4月1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王飞,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建等组成的省管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四小组来磐调研。县领导傅显明、陈国标、羊菊春、虞贵荣、杨文秀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城区、玉山镇、尖山镇进行实地考察。在新城区,调研组到浙江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江南药镇小镇客厅、浙八味特产市场等地,实地考察江南药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江南药镇项目建设、产业定位、规划思路。调研组指出,磐安高铁时代即将到来,江南药镇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利用好中药材等资源,全力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全域发展,实现富民强县;要围绕中药材产业特色,深化“接二连三”产业链发展思路,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打响磐安中药材品牌,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在玉山古茶场,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县产茶、制茶、售茶历史和赶茶场、竖大旗等特色民俗。调研组对玉山古茶场古建筑保护利用工作表示肯定,对磐安丰富的茶文化表示赞叹。调研组希望我县在加强保护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茶文化博物馆、古茶场等载体,传承发扬特色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古茶场小镇建设,进一步把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群众得到实惠。

     在尖山镇乌石村管头自然村,调研组走村入户,了解农家乐餐饮、住宿、营销等情况。调研组认为,磐安生态环境优越,自然景观优美,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依托和美乡村建设,引导更多农户发展民宿、农家乐等业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同时要注重对外宣传和品牌打造,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富民优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