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以赴抓项目 争创山海协作示范区
2019/04/24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傅显明到磐普产业园调研时要求

全力以赴抓项目 争创山海协作示范区

  4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到磐安-普陀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傅显明要求,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磐普产业园发展水平,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争创全省山海协作示范区。县领导卢海浪、蔡新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花溪大酒店、白云山、磐云置业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实地察看各项目开发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更好更快推进提信心、解难题、送服务。

  在花溪大酒店、云山溪谷、大盘山温泉山庄等地,傅显明察看了项目进展、酒店装修、环境提升等工作,了解酒店规模、接待能力等情况。傅显明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完善休闲服务设施,精心打造景观节点,提升酒店品位和档次,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云溪·璞舍古民居项目现场,傅显明要求,创新理念,开拓思路,优化规划设计方案,丰富旅游业态和内涵,以产业带动周边农户发展,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随后,傅显明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磐普产业园2019年工作进展、下步计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傅显明指出,磐普产业园工作开展以来,重大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招商取得突破,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工作成效明显,走在全省前列,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傅显明指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推动项目建成见效。磐普产业园是我县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按照“一核两区多点”总体规划布局,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围绕文化、旅游等项目,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培育新产业,着力推进产业升级。要列出项目清单,全力推进在建项目,扎实开展拟招商项目前期工作,深入谋划一批长远项目,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产业园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交通区位优势,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提升磐普产业园发展水平,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傅显明强调,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整合资源,集中力量,统筹谋划,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产业园发展与旅游产业发展、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接,深度融合,促进我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引领磐安文旅产业转型升级。要抓住杭温高铁建设机遇,整体谋划环白云山区块建设,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山体景观营造,体现层次、线条、色彩,进一步提升颜值,体现城市公园功能。要加大白云山、石头、上葛等村庄改造力度,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全力打造旅游特色村。要树立“共建、共享、共荣”理念,发挥产业园作用,带动周边村庄发展,让旅游成为百姓增收致富的途径。产业园和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