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村社主职干部集中培训
2019/05/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陈家豪

  5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村社主职干部“整治立规创优”专题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分课堂教学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邀请县领导、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市委党校老师、县机关部门负责人及两名外地优秀村党支部书记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社会治理等。

  王彧指出,今年是磐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村社主职干部要做到目标再对焦、举措再精准、责任再落实,努力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不断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村社主职干部要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在服务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要进一步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意识,打好整治“组合拳”,构建制度“高压线”,打造过硬“领头雁”,推动形成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