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国务院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2019/05/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5月23日,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吴志军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职业技能培训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从产业提升和就业角度出发,将无技能和技能不足的群众主体作为培训重点,对缺少系统技能培训的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要充分发挥企业、社会机构等各方面作用,大力加强培训能力建设,形成各类培训主体踊跃参与职业技能培训的良好局面。鼓励各地在保质保量完成技能培训任务的前提下,加大资金投入,拓宽覆盖范围,扩大培训规模,使更多劳动者从培训中受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