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整治
2019/05/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金玉良

  5月23日,我县启动养犬管理专项整治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慧,副县长吴志军,县政协副主席卢金彪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宣读了《磐安县养犬管理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及《文明养犬倡议书》。重点职能部门、街道、社区和养犬户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志军指出,近年来,我县违规养犬、犬只随地便溺破坏环境卫生等问题日益突出。全县上下要增进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养犬人增强文明养犬意识,自觉规范养犬行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相关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借势借力,将养犬管理工作抓深抓实,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