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全县十佳来料加工经纪人受表彰
2019/05/29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王卓 杨陈丽

  昨天上午,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十佳来料加工经纪人;审议通过《磐安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章程(修订版)》(草案);选举朱三莲为新一届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会长。县妇联部署了下一步来料加工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协会会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近年来,在县妇联等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的努力下,我县来料加工经纪人队伍不断壮大,来料加工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全县共有来料加工经纪人675名,来料加工从业人员3.6万余人,其中妇女占92%以上。2018年,全县发放来料加工费3.9亿余元,新增从业人员3000多人,人均来料加工收入突破万元大关。来料加工产品以箱包、圣诞礼品、饰品、竹木制品、外贸服装、手套等为主,品种达1000多个,来料加工点遍布全县14个乡镇(街道)。

  吴洪涛要求,一要抓队伍,夯实发展基础。按照“扶优、帮小、抓新”原则,切实加强经纪人队伍建设。二要强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县妇联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优化服务手段,通过举办洽谈会等多种形式,为来料加工经纪人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要切实发挥作用,为全县经纪人做好服务。三要作表率,引领行业发展。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不仅要当好经纪人的服务者,还要当好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全体会员要诚实守信,做到不拖欠加工者工资,同时要做好隐患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