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携手共建 合作共赢
2019/06/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通讯员 吴赛尔

  日前,金华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三为电力分公司和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磐安电网当前建设任务繁重,小城镇整治和县重点工程杆线迁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对电力保障需求大。仅玉山台地“双万”土地连片整治,就涉及杆线迁移35千伏线路1条、10千伏线路6条;铁塔5座、钢杆塔50根。三为公司来磐结对帮扶犹如一场“及时雨”,不仅充实了工程施工的有生力量,也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铁军作风,为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促进地方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三为公司与县供电公司将快速推动建成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配电网体系。通过创建交流平台、互派人员学习交流、开展标化管控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双方施工管理能力和安全生产管控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