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2019/06/18 来源:  通讯员 陶宝东

  为了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我县日前决定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健康快乐夕阳红”活动。

  活动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途径,倡导全社会关注老龄问题,关爱老年群体。采取现场义诊、展板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积极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结合健康素养“三进”活动以及健康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着力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广泛发动群众团体以及各类非政府组织力量,重点关注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失独失能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走访慰问、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