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切实加快整治进度 全力冲刺省级验收
2019/06/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陈远志督查尖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要求

切实加快整治进度 全力冲刺省级验收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尖山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羊菊春、吴志军、张卫芳参加相关活动。

  陈远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尖山老街、仿古街、瞻兴街、大门畈公园等相关整治点,详细了解尖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景观节点、立面改造等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尖山镇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总体安排、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六大专项小组围绕各自职责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陈远志指出,尖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间紧、任务重,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整治成效逐渐显现,值得充分肯定。

  陈远志要求,紧盯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问题,切实加快整治进度。要紧紧围绕“确保通过省级验收”阶段性目标,按照打造省级样板的要求,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围绕打造“台地小城市、县域副中心”长远目标,高水平、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建设整洁、有序、有文化的美丽城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按照分管区块和责任重新安排人员力量,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陈远志强调,力量再整合,工作再统筹,全力以赴冲刺省级验收。要发动各方力量,动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六大专项小组及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交通整治、综合管理、节点打造等工作,县整治办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要统筹协调,科学安排,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