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立说立行 限期整改
我县开展“六小”服务行业污染整治专项督查
2019/06/20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6月18日下午,我县开展“六小”服务行业污染整治专项督查。副县长蔡新平及生态环境、治水办、建设、卫健、市场监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到北镇街、双溪路、新兴街等地,重点检查餐饮饭店、美容美发、汽修洗车、酒店宾馆等“六小”服务行业经营户,查看餐饮饭店是否规范安装油水分离器或隔油池、美容美发店是否安装毛发收集器、汽修洗车店是否安装沉淀池、酒店宾馆雨污分流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经营户限期整改到位。

  蔡新平指出,开展“六小”服务行业污染整治,对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做好“六小”服务行业污染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照相关行业规范,明确整治标准和要求,做到立说立行、限期整改。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尽其职、形成合力,切实加强联合巡查执法。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六小”服务行业污染整治“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实现长效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