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争创全域“污水零直排区”
我县开展“比学赶超”治水督查竞赛活动
2019/06/21 来源:  通讯员 陈江

  昨天上午,我县部署开展“比学赶超”治水督查竞赛活动,推进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创建。

  本次活动为期7个月,分四个阶段展开,以“比领导重视、比宣传发动、比自查互查、比整改落实、比总结提升”为竞赛内容,聚焦领导关注的重点要点、治水工作的难点盲点、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开展寻找饮用水安全隐患、黑臭水体、违法排污企业、违法占用水域、垃圾安全隐患、河湖长履职不规范、“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短板行动及生态廊道和大花园建设项目推进行动、“三查四问”问题整改落实行动。通过检查发现问题、抓好整改、促进落实、推动工作、锻炼队伍,采用对标自查、交叉检查、上级督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开展督查竞赛。

  本次竞赛实行百分制考评,得分折算纳入年度“五水共治”工作考核。活动要求,各乡镇(街道)、区块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力求实效,细化实施方案,统筹安排部署,做到动员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推进竞赛活动有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薄弱环节,明确督查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检查上报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应报尽报,严禁弄虚作假、隐瞒不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