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推出“老顽童”夏令营
2019/06/21 来源:  通讯员 施琼英

  近日,县文广旅体局对接杭州夕阳有情俱乐部,推出暑期金牌旅游产品——“老顽童”夏令营,包括全新五大主题产品,分别为七日美丽乡村游、七日夕阳有情结伴游、四日享自然自驾游、二日追光摄影自驾游、二日太极康养自驾游。

  “浙江之心”——磐安是避暑圣地,是周边自驾游的首选之地。今年,通过一系列活动推广,我县共享农屋在苏州、杭州、永康、义乌、东阳等地逐渐打开市场,成效初显。此次活动以窈川乡新锦村、大盘镇小盘村为主,带动九和乡三水潭村、盘峰乡大岭头村、双峰乡大皿村等21个共享农屋村落。

  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推进共享农屋常规化运行,通过走社区、做推介、媒体宣传等方式,提升共享农屋知名度和入住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