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康心基金心脏病救助行动六进磐安
2019/06/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文 金玉良/摄

6月21日,浙江省红十字会康心基金心脏病救助行动第六次走进磐安,在盘龙广场举行义诊活动。虽然时逢强降雨,来自东阳市人民医院的10余名专家仍耐心为市民提供义诊和咨询服务。

  康心基金由省红十字会设立、东阳市人民医院筹建,专门用于救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房颤需要手术治疗的家庭经济困难患者,为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提供一次性补助,补助额度最高可达自费部分的90%。

  新渥街道深泽社区的马岩祥常年在东阳工作,得知当天有义诊活动,他特地赶回磐安。“之前我在东阳市人民医院接受心脏病治疗,恢复得不错,今天过来复查一下。”

  据了解,当天共有43人接受义诊,经过筛选,4人需要手术治疗,后续可获得康心基金救助。从2013年开始,康心基金已救助我县54名心脏病患者,累计救助金额超过10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