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打树强促”工作组进驻新城区和新渥街道
2019/06/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昨天上午,县“打邪气、树正气、强党性、促发展”工作组进驻新城区、新渥街道暨向村居延伸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工作组方案;与会县领导对本次“打树强促”工作提出要求;新城区管委会、新渥街道、药镇市场社区、金钩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陈远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为什么来”上凝聚共识。新城区、新渥街道是我县发展的重要战场,是杭温高铁、江南药镇等重大项目集中地,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树立规矩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工作精力放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加快发展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来干什么”上形成合力。聚焦打击歪风邪气、夯实基层组织、推进重点工程、优化人居环境,通过打击一批阻挠影响重点工程建设的人和事,处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的党员干部,整顿一批薄弱村级组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要严明工作纪律,在“怎么干”上压实责任。在工作形式上,要敞开大门听意见,集中精力筛选线索,深挖彻查,从严惩处,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在工作方法上,要集中时间力量,提高工作效率,把握工作原则,强化组织保障、纪律保障。

  徐晓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树强促”和向村居延伸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打树强促”行动和巡察工作,清除思想上的顾虑,治理作风上的顽疾,打破发展上的瓶颈,让新城区、新渥街道干部作风再实一些、群众生活再美一些、发展速度再快一些。要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提升“打树强促”和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地“查”;聚焦群众呼声,狠狠地“打”;强化问题整改,有力地“促”,真正巡出实情、察出问题、打掉邪气、树起正气、促进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打树强促”和巡察工作的强大合力。新城区、新渥街道和各村居要唱好“主角”,端正态度,转变观念,把做好“打树强促”和巡察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利契机;党员干部要守好“红线”,始终严守党纪国法,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六个不得”“六个严禁”;工作组成员要当好“尖兵”,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扎实推进“打树强促”和巡察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