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人大代表磐安小组开展调研视察
2019/07/2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7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代表磐安小组调研视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县领导王志强、陈国标、虞贵荣、吴志军、陈平参加相关活动。

  市人大代表磐安小组先后到市农科院科研基地、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脉链金华旗舰店等地调研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和产品陈列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金磐开发区介绍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代表们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们要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民营企业家所思、所想、所盼,深挖制约和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结合磐安实际提出高质量建议,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政府部门要坚持不懈优化环境,落实更有力有效举措,急企业所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引才难等问题,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和更加有效的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