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9/07/2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昨天上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副县长卢理强,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关于提请将省财政厅核准的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纳入政府预算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乡村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司法机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

  经过表决,会议批准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将省财政厅核准的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纳入政府预算、2018年县财政决算三个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