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08/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打造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商业街

我县召开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我县召开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商业街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经营户、物业公司签订了垃圾分类承诺书;经营户和物业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垃圾分类办、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建设局部署省级示范商业街创建相关工作。9月1日起,相关单位将联合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整治。

  据了解,新兴街将实行定时上门收集模式,整条商业街按标准配备分类设施,按规定开展垃圾分类,做到店前铺后协调整洁,无乱停、乱堆、乱放、乱排、乱挂、乱搭等现象。

  张卫芳指出,新兴街创建省级示范商业街将对我县推广垃圾分类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相关部门、单位和广大经营户要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全县首条可看、可学、可示范的垃圾分类一条街。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分类意识,准确配备设施,定时正确投放。要注重激励与处罚相结合,创建期间,对源头投放、垃圾收集、中转运输、末端处置四个环节各类违规行为,一律实行严厉处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