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届“磐安学子家乡行”活动启动
2019/08/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通讯员 张云

  8月15日,首届“磐安学子家乡行”活动启动。100名磐安籍在外求学大学生围绕我县和美乡村建设、民宿和农家乐发展、创新创业等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深入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增进就业认识。县领导吴洪涛、虞贵荣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委人才办、县教育局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激发广大磐安学子热爱家乡、关注家乡、回报家乡的热情。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希望,广大磐安学子要刻苦学习,努力上进,练就过硬本领;知行合一,积极实践,拓展社会视野;关心家乡,支持磐安,实现人生梦想。

  金磐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优秀“海归”陈震提出,磐安学子要做有情怀的人,热爱家乡,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要借助磐安创业蓝海,积极创新创业,把好的思路和创意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的技术、资源带回家乡,推进磐安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