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腾龙湾(石坑里)环线公交开通
2019/08/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昨日,腾龙湾(石坑里)环线公交开通,我县市民出行又多了一条新线路。

  此次新增的3路、5路线路以县城腾龙湾小区为起终点,途径螺山路、东溪街、南街、壶厅路、双溪路、花月路、环城北路,全程共设置22个站点,以双向对开环线方式运行,发车间隔时间为15至20分钟。

  据了解,县城龙山幼儿园将于9月1日开园,腾龙湾小区也即将交付使用,现有公交线路及班次已不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顺和公交公司投入6辆班车,开通腾龙湾(石坑里)环线公交。

  顺和公共交通出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建介绍,公司于当天启用10台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用于1路、2路公交线路的营运。新公交车核载乘客达到35人,比以前的17人增加了一倍运力,同时舒适度更好,群众出行更方便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