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三服务”活动在大盘镇启动
2019/09/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日前,县政协委员与大盘镇各村“一村一委员”对接会暨“三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县政协副主席、金磐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平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前往各自联系村,详细了解村庄情况,围绕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干部培养等方面与村干部进行探讨交流。

  陈剑波指出,“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是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的有益探索。各政协委员要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一村一委员”工作,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村庄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陈剑波要求,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宣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工作重心上来。要助力解决农村共性问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落实情况,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积极收集社情民意,主动向党委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助推解决一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难题。要聚焦农村关键问题,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党委政府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开展监督调研,及时掌握联系村集体经济收支、负债情况及农民需求,深入研究制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原因,探索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