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9/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意见、方案,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我县主题教育作出总体安排。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副组长洪鹰参加会议。

  王志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加强顶层设计,落实重点措施,创新工作载体,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志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对照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用好新渥宅口“两山”主题实践馆和仁川红挺一纵纪念馆、榉溪廉政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资源,突出磐安特色。要对习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的指示精神进行再梳理、再学习、再研究,将其转化为指导磐安今后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坚定不移走好“两山”发展道路。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稳增长、扩投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县委常委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集体承诺、专题学习、调研服务、难题攻坚、专题党课、专项整治、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等工作。要加强培训指导,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先进典型集中表彰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舆论氛围。三要围绕目标要求,有机结合,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要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必读书目,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以及省市领导来磐调研的指示精神。要确定调查研究的方向,选准调研课题,通过调研梳理出发展路径,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工作落实。要端正检视反思的态度,以刀刃向内的态度,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方向找准,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提升整改落实的效果,按照即知即改、限期整改的要求,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四要根据职责要求,各司其职,在教育质量上下功夫。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成员单位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总体协调作用,同时要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提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