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工会培训助力再就业
2019/09/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近日,县总工会举办困难企业转岗再就业职工技能培训班,全县70余名困难企业转岗职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聘请专业讲师,分别就职工素养、职业道德、磐安小吃制作等方面知识和技能,对学员进行讲解和指导,既有专业理论,又有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近年来,县总工会把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和就业问题作为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结合职工实际需求,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努力为转岗、下岗及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帮助他们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