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红色教育 初心之旅
2019/09/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葛婷婷 吕伟安

  日前,仁川镇组织镇机关支部、18个行政村支部委员、退休干部及两新支部负责人共13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场馆、重走红色古道、接受红色教育等形式,追寻初心,逐梦前行。

  仁川是革命老区,该镇利用独特的红色资源,将主题教育与红色教育有机结合,促使全镇党员干部在寻初心、践初心、守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卢湛文化长廊、金华·磐安革命斗争史联展,瞻仰西峰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足迹。“这次主题教育非常有意义。”青年党员们表示,将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行动,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以奋斗者姿态拥抱新时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