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市现场推进会在磐召开
2019/09/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9月24日下午,全市村级债务化解工作暨村集体经济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磐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培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我县村级债务化解与监管工作情况,尖山镇汇报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湖上村汇报了村级债务化解工作思路。婺城、义乌、浦江等地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村级债务化解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举措有力,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各县市区要学习借鉴磐安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村级债务化解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认清形势、科学分析,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做好村级债务化解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到尖山镇湖上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