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10/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9月29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盘龙广场举行。王志强、陈国标等县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承办,县文化馆执行承办。

  晚上7时,晚会在舞蹈《红色记忆》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包括序《庆典》、第一篇章《激情的岁月》、第二篇章《春天的故事》、第三篇章《走进新时代》及尾声《祖国颂歌》五个部分。通过合唱、歌舞、诗朗诵、小品、器乐演奏等15个精彩节目,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磐安70年来的新变化、新突破、新征程和新发展,展现了磐安儿女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从不同侧面抒发了大家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真挚情怀。

  文溪岸边流光溢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饱含着磐安人民爱祖国的澎湃激情,饱含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