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榜样引领时代 使命呼唤担当
2019/10/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昨天,县委表彰了担当作为好干部、优秀村(社)党支部书记、“7·22”危化品泄漏除险救援和抗击“利奇马”台风先进个人,通报表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实干精神,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磐安发展我必尽责”的使命担当,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推动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挥洒汗水。

  向他们学习,就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真心为民的百姓情怀。他们在推进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办,把集体的事当成家事干,舍小家为大家,不遗余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好事、谋福祉。他们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始终满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生命诠释对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

  向他们学习,就要学习他们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他们在老城区拆迁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抽水蓄能和杭温高铁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平安建设、生态建设、和美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直面矛盾,较真碰硬,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豪迈气概,斩关夺隘,勇往直前;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他们不推不拖,做到有事跟我上、让我来;面对危急关头,他们毫不畏惧,冒着生命危险,不顾个人安危。他们始终保持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韧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闯劲,用坚毅战胜困难,用担当挑起责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敢为开拓者。

  向他们学习,就要学习他们克己奉公、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他们忠于职守,一心扑在工作上,对工作孜孜以求、任劳任怨,以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在勤恳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他们廉洁奉公、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他们始终保持质朴之风、平常之心,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精一行成一行,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人生精彩。

  向他们学习,就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们始终坚守初心,把党和人民的事业看得比天高,自觉把自己融入“五个磐安”建设大局,“白加黑”“5+2”,无私忘我工作。他们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淡泊心态,成绩面前不邀功,困难面前不叫苦,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他们不求个人名利、不计个人得失,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精彩答卷。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查找自身思想、态度、能力上的不足,学先进、赶先进,为实现全面同步高水平小康努力奋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