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推进企业智能制造工作现场会
2019/10/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10月21日下午,县企业家协会五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推进企业智能制造工作现场会召开,副县长卢海浪参加相关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罗奇泰克物联网工厂、威邦公司数字化车间。

  会上,义乌市给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智能制造专业定制介绍;威邦公司介绍了智能制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智能制造作交流探讨。会议审定了《会长联系会员企业制度》和《会长会议制度》。

  卢海浪指出,推进企业智能制造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还能有效缓解招工难,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企业要高度重视智能制造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专业团队,因地制宜、积极稳妥推进智能制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