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药膳“百城千店”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19/10/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樟海

  昨天上午,磐安药膳“百城千店”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浙江经视频道、杭州电视台、腾讯大浙网、中新社等30多家知名媒体参加发布会。

  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肖鲁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发布会。

  磐安药膳由国医大师李佃贵领衔,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及由国内知名中医、营养、烹饪等领域专家组成的磐安药膳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经过数年积淀,磐安药膳在标准起草、产品研发、市场发展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2019年,磐安药膳标准化门店建设列入全县十大民生实事。截至目前,已在省内开设磐安药膳标准化门店26家,计划两年内在长三角100个城市建立1000家门店,5年内在全国建立5000家门店,为2万人提供就业和创富机会。

  发布会上,县人力社保局作相关政策解读,我县将给予每家磐安药膳标准化门店3-10万元补助,并可提供免息贷款;首批加盟的6家门店现场领到补助款。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为磐安药膳“百城千店”项目授信5000万元;宁夏商贸公司、浙江谷意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磐安药膳“百城千店”项目经理签订了枸杞、土鸡专供协议。

  陈新森在致辞中说,举行磐安药膳“百城千店”新闻发布会,是扩大生态磐安和养生磐安影响力、传递健康新理念的重要推介活动。药食同源、医食同功,磐安丰富的道地药材和生态食材,孕育了磐安源远流长的药膳文化。希望新闻界朋友多宣传推介磐安药材、磐安药膳,助力磐安药材、磐安药膳走出浙江、走向全国、惠及世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