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查获2批不合格成品油计21.75吨
2019/1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王凌辰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依法查处2起销售不合格成品油案件,合计21.75吨,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秩序。

  今年9月,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新渥街道公路边有大量桶装不明液体,经“掌上执法”平台查询、现场勘查、抽样检测后,发现该批燃料油与公司出示的检测报告不一致,该公司涉嫌经营不合格混合植物燃料油,遂查封了该批未出售的燃料油4吨。

  今年11月,接群众举报,仁川镇某砂场涉嫌非法销售成品油,该局联合公安、中石化等部门迅速出动。该砂厂未能提供从事加油相关的营业执照、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及柴油验收记录票据和台账,也无法说明柴油的具体来源。执法人员现场检测后查封17.75吨不合格柴油,并将相关线索移交公安、应急管理部门处理。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经营无合法来源证明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强化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力度,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对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宗、打击一宗”。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全面联合排查、重点领域检查、强化日常巡查,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整治力度,对经营无合法来源证明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敢于亮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