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多次盗窃终落法网
2019/1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陈家豪

  日前,我县警方抓获了一名入室盗窃者。

  10月27日上午9点左右,尖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店铺收银台抽屉里的700余元零钱被盗。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展开侦查。

  经侦查,民警发现店内有一个监控正对着收银台,可店主却告知监控已经损坏,无法查看,这给破案增加了不少难度。根据现场留下的痕迹,民警推断犯罪嫌疑人是从窗户进入的,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民警在第二天就摸清了犯罪嫌疑人厉某的作案路线和落脚点。

  在审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与先前多起盗窃案相似,在详实证据面前,厉某如实供述了2017年6月至今,盗窃电线、汽油、现金等其他8次违法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厉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