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造“365升级版” 跑出改革加速度
2019/1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王志强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时要求

打造“365升级版”跑出改革加速度

  日前,县委书记王志强来到县365行政服务中心,亲自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挑毛病、找堵点、抓整改,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县市场监管局窗口,陆女士正在利用自助服务平台开办个体户营业执照。“自助办理方便吗?时间有没有缩短?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王志强上前询问陆女士办理情况,向她征求意见建议,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仔细给市民讲解办理注意事项,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变化,让市民办事更方便。

  随后,王志强与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开办程序和所需时间、材料、费用,以及部门协作等情况,深入查找企业开办“一件事”的堵点和难点。王志强了解到,企业开办过程中,社保登记证认领存在部门商事登记改革要求不统一、系统处理对接存在断档的情况。王志强要求,加强部门协调对接,形成协作机制,通过钉钉、微信群即时提醒,及时认领办理事项。

  在县发改局窗口,王志强观看了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演示,详细了解政府和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申报情况和投资项目在线监管3.0平台的项目运行流程。针对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王志强强调,要按照投资项目审批“最多90天”要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加快网上审批,提高服务效能,真正让企业投资更便利。

  王志强指出,磐安是全国“365行政服务中心”的发源地,要传承勇于改革创新的基因,发扬敢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拉高标杆、深化提升,打造“365升级版”,跑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度,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最佳便民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