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车辆年审,一次不用跑
2019/1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徐玉桑 记者 应羽淇 文/摄

  昨日上午,金先生来到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太平洋产险登记服务站办理机动车免检合格标志申领,成为服务站揭牌之后第一位受益者。提交身份证、行驶证……经过不到2分钟的简单操作后,金先生就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一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不用排队,不用东跑西跑,实在是太方便了。”金先生说。

  据了解,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太平洋产险登记服务站于11月6日正式揭牌投入使用,是我县警保联动首个服务站。服务站主营“非营运7座以下机动车六年免检合格标志申领”,车主还可以通过12123APP当场学习如何在网上处理违章和减分。

  该服务站的正式启用,让车主办理年审时直接在保险公司办理,不用再跑一次车管所,享受更便捷、更高效的公安政务服务,真正实现“便民”目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