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确保实现“全年红”
2019/1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全年红”

全县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分析汇报会召开

  1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分析汇报。金艳强调,紧盯目标,补齐短板,抓住重点,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何斌、卢海浪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统计局分析汇报经济运行情况;经商局、税务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围绕各自职能,分别汇报了规上工业、税收收入、工程投资等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金艳指出,经济指标不仅反映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水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还起到定盘星的作用。全县上下要把经济运行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切实把时间、精力投入到抓经济发展中来,全力攻坚、奋力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金艳强调,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分析梳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找实原因差距、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补齐短板。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围绕企业困难问题,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抓住重点,开阔视野,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引、抓落地,进一步拉动经济增长和相关产业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细化任务分解,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发改、统计部门要抓好总体指导和服务,经商、财政、税务等部门要立足职能,全面履职尽责,力促固定资产投资应统尽统,切实做好进规、进限、入库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