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万影达”项目开足马力加快建设
2019/1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王卓 闫金良

  日前,记者走进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运输车辆进进出出,各式机械开足马力…… “我们场区面积比较大,现在每天安排200多名工人分区分块进行流水作业。”项目负责人夏芳文说。

  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是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其中,二期项目建设用地130.6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项目自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几乎每天都有上百名施工人员在现场作业,工人们加班加点,仅用8个月时间,就开挖外运了70万立方米的土石方。之后,进一步加大力量投入,不定期开展夜间作业,全力以赴推进房屋主体施工、人工湖建设、景观绿化等工程。

  项目负责人介绍,二期项目以万达丹寨小镇为模板,打造旅游特色街,建筑形态有中式风格、美式乡村、威尼斯风情和民国风格等四种不同风格的街区。同时,建设明星楼49幢、人工湖26.6亩以及沿岸景观带、观景平台。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各区桩基工程基本完成,影视特色商业街主体工程已结顶,25幢明星公寓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