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林宅村古树群为村庄添秀色
2019/1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陈家豪

  走进林宅村,你会被一片苍荫如盖的古树群所吸引,它们是前人留下的宝贵“财产”,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不少神韵。

  古树群中有一棵树龄达1400多年的银杏树,树根盘桓交错,树高达到23米。据介绍,这棵银杏树年年挂果,丰年的时候可以采摘500多公斤银杏果。虽然已经屹立了千年之久,但这棵老树依旧焕发着勃勃生机,入冬以后,金灿灿的银杏叶随风飘落一地,散漫成一块块金黄色的地毯,别有一番韵味。夏天时节,大树底下是村民乘凉的好去处。

  在这棵古银杏树旁边,还长有红豆杉、枫香等三棵百年老树,它们历经沧桑,经受了风吹雨打,也见证了林宅村的历史变迁。村里打算把古树群建设成为古树公园,以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观光游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