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云水谣”高空乐园项目让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2019/12/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卢樟海 陈家豪

  冬季是我县旅游的淡季。位于冷水镇的云水谣农庄推出的高空乐园项目,让农庄淡季不淡。连日来,虽然天气寒冷,仍然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游玩,感受高空秋千和空中悬栏的刺激。

  高空乐园项目于今年6月底建成投入使用,主要包括高空秋千和空中悬栏。高空秋千建在三四百米高的悬崖上,荡索高20米,人被高高挂起,放下后人像离弦之箭向悬崖俯冲,荡出危崖七八米,又被惯性高高甩起。记者尝试了一番,着实惊险刺激,随着秋千的摆幅越来越小,俯视四周,顿时有“一览众山小”的感慨,人在高山云雾中飘荡,如在仙境飘行。

  空中悬栏有27步,一侧13步,另一侧14步,寓意“一生一世爱情路”。胆大的游客可以在上面做许多高难度的优美瑜伽动作。这个紧张刺激、又怕又爱的项目非常吸引人,旅游高峰时一天有上千人游玩。据介绍,高空乐园项目开业5个多月来,已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