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看守所:创新管理方式 提升转化效果
2019/12/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王卓 通讯员 胡晓霞

  为充分利用红色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县看守所精心挑选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等歌曲,通过民警的指导领唱,在监区掀起了唱红歌的热潮。“唱红歌对在押人员接受红色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有好处,可以引导他们在思想行为上向上向善。”县看守所负责人说。

  近年来,县看守所不断创新管理方式,除了唱红歌,还把传统文化教育作为感化在押人员的重要方法,组织在押人员学习《三字经》和《弟子规》,着力在监所营造“知法、明礼、崇德、向善”的文化氛围,帮助他们度过人生低谷,增强走向社会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勇气。

  为进一步提升转化效果,县看守所全面推行军事化管理,对在押人员进行列队训练,全所统一坐姿、吃饭、看书和物品摆放,每周开展考核排名。同时,不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在押人员的监所生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