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消化“批而未供”土地890亩
2019/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胡海阳

  截止目前,我县已完成“批而未供”土地消化890亩,超额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年初,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批而未供”土地核查工作,摸清家底,按照投资计划的需要,合理安排年度农转用报批计划,以项目落实报批规模,防止“批而未供”问题继续扩大,通过批文调整撤回的方式盘活了160亩农转用指标。同时,利用省国土厅统一的建设用地供应动态监管系统,加强对建设项目开发利用全程信息化管理,杜绝“供而未用”等低效利用现象的产生。

  该局以省市消化“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专项行动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消化“批而未供”土地,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积极拓展用地空间。在具体工作中做到部门联动、配合密切,联合经商、园区、街道等单位组成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任务落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