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日前,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金艳主持会议。

  会上,金艳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分别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骆瑞生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磐安县政府党组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组织周密、工作深入,班子成员执行有力,做到了学有所获、改有成效,发挥了模范机关的作用。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和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会前准备全面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务实,剖析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较好地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和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骆瑞生强调,要持续推动学思践悟新思想深入深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将学习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各位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把工作地方、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管党治党责任担起来;要着力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常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时限,对查找问题逐条抓兑现、逐项抓落地,以实际行动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圆满收官,注重抓好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等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深入为群众破难题、解烦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金艳代表县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始终不渝抓好思想建设,坚持把学习、检视、整改各项工作贯穿始终,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磐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思路、方法和工作举措;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升领导水平和能力,找到建设“五个磐安”的具体有效方法,同时,注重实践,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针对党组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实行整改销号,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同时,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把“冲刺季”干成“开局季”,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延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