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不能因为家庭困难拖老城区拆迁改造后腿”
2019/12/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韵璇 陆航

  12月13日上午,在东溪街南区块选房抽签现场,拆迁户卢同江格外引人关注。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卢同江家庭困难,但从拆迁到选房安置,一直顾全大局,全力支持老城区拆迁改造工作。

  当天一大早,卢同江和妻子从东阳赶回县城参加选房抽签。抽取新房后,卢同江既高兴又担忧,高兴的是这么快就拿到了新房,担忧的是下一步装潢又要花一笔钱。

  卢同江老家在冷水镇庄头村。他说,自家在村里的老房子已于2014年新农村建设中拆除了,新屋基至今未安排。县城原东溪街南区块50多平方米的套房是夫妻俩花了所有积蓄买的,住了10多年,拆除后一家人就没有房子了。

  拆迁两年多来,卢同江夫妇为了节省开支一直住在老家弟弟的一间老房子里。这间老房子,一楼住着老母亲,二楼是弟弟一家,三楼住着卢同江一家。逢年过节,卢同江夫妻俩加上两个女儿女婿共六口人就挤在这个房间里。

  卢同江妻子身体不好,干不了重活。为了增加家庭收入,他四处打工,常年漂泊在外。“我家经济确实困难,但我是党员,还是退伍军人,不能拖老城区拆迁改造后腿。”卢同江朴实的话语,讲出了一名普通党员、退伍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