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整改快出成效 服务发展再立新功
2019/12/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金艳参加县财政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问题整改快出成效 服务发展再立新功

  日前,县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会指导。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五个目标”,对标对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艳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问题查摆准,根源剖析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是一次触及思想深处、灵魂深处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从服务磐安高质量发展的站位,进一步明晰财政工作思路,认真抓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金艳指出,要在深化主题教育上再下功夫。县财政局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避免“过关”思想,防止特权思想,克服“骄傲”思想,自我加压、艰苦奋斗、敢作敢为,为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要在问题整改上快出成效。主动抓好个人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合力抓好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机制,逐项抓好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构建一系列管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推动各方面工作制度化、科学化。

  金艳强调,要在服务发展上再立新功。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鼓足工作干劲,勇于克难攻坚,担负起财政工作责任,创造性地发挥职能作用,在保障发展、服务全局上再创新业、再建新功。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强财政信息资源共享,引导和鼓励各部门、乡镇街道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加强监管,进一步增强“集中财力办大事”意识,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精打细算、科学管理,精心安排2020年财政预算,避免粗放式资金管理行为,最大限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建议,既要着眼“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又要紧盯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定思路、谋实招、抓落实的实效,不断开创我县财政工作新局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