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共享家乡美 共叙乡贤情 共筑初心梦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金华月”举行磐安专场活动
2019/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2月15日至17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金华月”磐安专场活动在杭举行,展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风土人情和农信发展成果。省信访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徐建华,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远景,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杨晓蔚,省农信联社副主任林梅凤,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应金龙,县领导金艳、陈亚琳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磐安专场活动是县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农信联社调研时提出的“三个更”新要求、坚持“三最”银行定位,打造的“展形象、聚乡贤、促发展”平台。期间,该行开展了汇聚乡贤、签约授信、政银互动、产品推介、特产促销、文化宣传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让在杭磐安人共享家乡美、共叙乡贤情、共筑初心梦。

  林梅凤表示,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搭建的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等便民服务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在全省范围内建成10824家。希望磐安农商银行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多方合作,更好地服务在杭乡贤、凝聚发展合力。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浙江农信聚焦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普惠金融的领导者、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地方金融的排头兵。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为磐安提供了一个聚乡贤、品乡愁、话蝶变、谋发展的好平台,也是磐安扩大开放、吸引投资、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省农信联社继续关心支持磐安发展,希望县农商银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展示磐安形象、弘扬磐安文化、服务磐安发展。

  仪式上,县农商银行与县委县政府签订“浙里办”实体服务窗口战略协议,与县改革办、县365中心签订“浙里办”实体服务窗口战略合作协议,与县农业农村局签订“三资系统”联合开发协议,与杭州联合银行签订客户协同维护合作协议,并与杭州联合银行共同为杭州磐安商会授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