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优化服务 扶优扶强 提质增效
2019/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

优化服务 扶优扶强 提质增效

  12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经商、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王志强要求,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平台承载能力,加大扶优扶强力度,不断增强工业经济发展活力,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帕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王志强对企业大力推进自动化生产表示肯定,勉励企业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关键设备,坚定不移强化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推转型升级,增强内生动力,打造竞争优势。同时,要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提升企业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随后,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了尚湖工业功能区重点开发区块和盘活地块,听取尚湖镇工业经济发展和工业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王志强指出,工业经济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强化全县“一盘棋”思维,重新谋划确定原有“三大区、五小区”的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要加快磐安工业园区、新城区、金磐开发区等重点工业平台拓展,科学规划实施,集聚资源要素,完善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平台承载能力,加快企业入园、提质发展,进一步增强主战场、主阵地的作用。要提升园区开发经营能力水平,科学制定园区规划,明晰功能分区,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深入推进“低散乱”整治,大力盘活低效闲置用地,加速“腾笼换鸟”,着力提质增效。要加大扶优扶强工作力度,提升各项扶持政策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培育扶持,加快形成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综合效益好的龙头骨干企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紧紧围绕“1+3+3”主导产业体系,着力在实体经济和重大产业项目招引上取得新突破,在推动重大项目落地上下大功夫。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真诚关心、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做好指导协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