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 突出重点 善作善成
我县召开党建工作思路汇报会
2019/12/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张若旸

  近日,我县召开党建工作思路汇报会,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成效,梳理2020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县领导王志强、徐晓凌、陈新森、王彧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志强对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2019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部门围绕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工作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起到了引导、组织和保障作用,创出了特色亮点,干出了突出成效。

  王志强要求,找准定位、服务大局,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2020年是磐安实现脱贫致富、全面小康的新阶段,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我县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后发崛起、赶超发展”的大局中,找准自身工作定位,树立全局观念和中心意识,围绕“新阶段、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找准定位、谋划工作。

  王志强要求,突出重点、主动履职,增强担当有为的使命意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工作的薄弱环节、主攻方向和突破口。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宣传部门要担当有为,在“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发挥正能量”上重点发力,切实提升宣传工作的引导力和凝聚力;组织工作要在增强组织力、战斗力上下功夫,探索实施乡镇(街道)到机关部门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构建乡镇(街道)责权利相匹配的工作体系,为全县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落实责任,提升防范力和保障力,持续推进“四不”整治,提升机关部门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王志强强调,善作善成、协同作战,增强争先创优的奋进意识。要站在全省全市的高度来谋划工作,通过设计载体和抓手,促进工作更具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继承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注重总结提炼,着力提升创新意识,打造特色亮点,以巡察和监察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打树强促”,打造我县纪检工作品牌,围绕“双向担当”推进干部队伍管理创新,挖掘儒学文化资源推进“三治融合”工作。要建立部门协同配合工作体系,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把明年党建工作谋得更深、更实、更有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